今天是媽媽育兒經歲歲唸,字很多阿。。。 

為人父母說不偏心是很難的  
乖乖妮愛ㄋㄞㄋㄞ    波波爸寵的入心坎
波波身體不好     我棉則總是心疼不已的希望儘量提供給他最舒適的環境
那咪寶呢?
咪寶脾氣大          波波爸到現在還是怕咪寶怕的要命
而自從帶了乖乖妮回過我爸媽家度假後,我爸媽也全數對著乖乖妮舉起投降的白旗
全部都拜倒在乖乖妮的ㄋㄞ功中
嗚嗚嗚 我的咪寶就是這樣條直      不會取悅人   不容易得人疼阿。。。。



(photo by playful)




可是愈是這樣     咪寶在我心中的地位愈是高
我常常想 真的是除了我還有誰能這樣全心全意的愛他?我的心。。。總是偏著他阿。。。



最近天氣酷熱,我棉已經讓波波從陽台進入家中廚房休息
而對於一向認廚房為休息室的咪寶來說,我知道咪寶肯定是會不悅的

果然 自從波波進廚房後,咪寶的額頭又開始神經性掉毛   
上個禮拜,就連眼睛周圍也略帶紅腫,也禿了
帶去給醫師確認了兩次都沒有任何病灶,所以醫師認為應該還是心理因素所造成



(photo by playful)




能說什麼呢?手心手背都是肉
但總不能因為手心的肉比較多就讓手背去曬太陽吧。。。。 




剛剛說到咪寶脾氣大,這也是真的
像是波波在廚房其實也是得待在我們準備的隔離欄中
而咪寶卻總是一定要待在廚房     甚至跟波波面對面      好像在監視
唉~如果討厭波波 不喜歡波波 咪寶你就鼻要看嘛。。。
偏偏咪寶就更愛堵在廚房    就是要看。。。。 



(photo by playful)






少爺~拜託你行行好~別再氣波波了好不好~
你的丈母娘禮拜六就要來給你秀秀~你乖乖長毛不要禿頭好不好。。。。



咪寶OS:吃飽了 我要下去廚房捍衛主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