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寶(抱頭遮臉):嗚~媽~我不要啦~~~




咪寶~小氣鬼~來玩D字眼聯播嘛~~~你的跩弟米魯跟小叔光光都參加啦~~~

咪寶:嗚嗚嗚。。。。可是我真的沒有D字眼阿。。。。。




也是,咪寶一向為貓界中的兇兇貓代表
為娘的我還真的一時找不出什麼D字眼照片  





咪寶(握拳ing):媽~那我給你兩張D字眼的照片~你就不要再為難我了好不好?!




好好好 咪寶!!!!我—要—看!!!!




1.超無辜的小D字眼









2.D字眼也是可以開飛機的!





好了,芮塔~就鼻要在逼咪寶了~泥也瞭解他的脾氣
他肯參加已經算是給面子了     噗


批ㄟ司:我手邊倒是有一堆DD的超D字眼照片,可以代為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