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媽媽又幫你接到廣告了!!!!!!!!   


咪寶:「"又"接到廣告。。。。。      唉~肯定沒好事!」






不會啦~安啦安啦!這次的廣告很陽光!是「日本寵物柔道推廣協會」高價找泥代言耶!!!
雖然需要一點武打動作,可是放心!協會說會找替身!
泥只要負責換上柔道服拍拍幾張宣傳照就好!



咪寶:「嗯,好吧!反正最近我的片約這麼少,拍點廣告來增加曝光量也不錯!」



接著咪寶便在媽媽的帶領下,依約前往廣告拍攝片場,並換上了帥氣的柔道服!!!!






咪寶(微微彎下腰):「哈七咩媽西得(中譯:初次見面)~導演好!!」




非常有禮貌的咪寶在片場和所有的工作人員打招呼後,便開始拍攝平面宣傳照片






~帥!








由於咪寶並不需要負責武打動作,所以在拍完一系列平面宣傳照片之後
咪寶便結束了今天的廣告拍攝工作




咪寶(90度鞠躬):「阿里嘎豆古災一媽酥(中譯:非常謝謝),大家辛苦了!」






接著咪寶也和導演繼續參與替身的選拔活動
活動開始前,咪寶便先和所有參與替身選拔的臨時演員說出今天的選拔條件


咪寶:「想要成為我的替身可不容易!除了外型要像,不能戴口罩(這時,貓群中突然聽到了豆皮大聲的噗噗噗)、不能穿高領(這時,又聽到了咖哩大聲的齁齁齁)。。。。。」




還沒說完話的咪寶,突然在一群替身演員中看到了一個搞背對的身影!!!!



咪寶心想:(不會吧。。。。這。。。這不就是我的背影嗎???)


(↑真的不是咪寶)




有點錯愕的咪寶便指著貓群中的這個背影大喊:


「泥泥泥!搞背對的那個!就是泥了!直接過來先試鏡吧!」





咪寶:「泥叫什麼名字?家庭成員有誰?有什麼特殊才藝?來點自我介紹吧!」

這時這位和咪寶相當神似的替身演員便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

「我叫做Beeru,家庭成員有一個弟弟麻糬,還有姪女毛毛,我的特殊才藝是會跳八家將!!!」






接著插著兩面招風旗的Beeru便開始熱情的跳起八家將~~~~



「五路財神跟我來~財神彌樂跟我走~我乃人間招財貓~~~~」





咪寶噗嗤一笑心想:(太棒了!找會這種特異功能的替身,我一定會賺翻囉~~~)

咪寶:「好!Beeru不用再跳了~我會跟導演講我的替身就是泥啦!!」


「真的嗎???我終於可以當演員了!!!」




接著Beeru便在助理導演的帶領下,換上柔道服。。。。

↑真的不是咪寶、是Beeru!!!




Beeru:「好了~那導演我要演什麼?搞背對可以嗎??」





導演:「不行不行,Beeru泥是當武打替身的!快!來個呼呼哈嘿吧!」





Beeru:「呼呼哈嘿?有迷有搞錯?我是要走黯然偶像路線耶!!!我—鼻—要!」




Beeru:「可惡!我還是回家繼續當八家將好了,至少威風!」



就這樣,Beeru斷然的拒絕了這次的廣告演出!!!!




上禮拜五和栗子安安排了到毛毛家、Beeru家和阿屁家拜訪
前一天便特別張羅到這件柔道服要送給Beeru
果然!咪寶跟Beeru兩兄弟穿起柔道服的模樣真是像到爆!!!
不過~我也被波波爸虧:泥為什麼要特別請假去看台北版的咪寶?     ==+


Beeru真的是和咪寶好好好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