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爺、好心的姑娘行行好~我是窮人家小孩~咪寶!(死命扭扭ing)
請大家不要再寄貴松松的妙鮮包、魚柳或是罐罐給我
我是窮人家小孩,我吃不慣,媽媽只能全數拿給家裡的小公主乖乖妮吃



這是真的!咪寶絕對不吃妙鮮包或是魚柳、罐罐
反而最普通、最便宜的乾乾他吃的最開心
不知道到底是在幫媽媽省錢,還是真的是窮人家小孩的優良基因遺傳!
(是阿~我每次只要吃太高檔的餐廳一定拉肚子    ==+)







各位大爺、好心的姑娘行行好~請不要買任何要花錢的玩具給我!真的!(繼續扭扭ing)
我只要塑膠袋綁一綁,或是大賣場免錢的紙箱就玩得很開心
請大家來我家的時候,不需要再買玩具了!





這是真的!咪寶對於各種會花錢買來的玩具,像是貓棒、貓墊、貓樹、CatSPA通通沒興趣
反而隨便丟個打結的塑膠袋,或是把大賣場搬回來的紙箱隨地一丟
咪寶立刻就會追著跑,或是很自在的躲進紙箱
也好~又是一個會幫媽媽省錢的乖小孩!

 

 

現在我的兄弟~Beeru家正在舉辦【窮人家小孩串連】
可是當我興沖沖的參加後才發現~靠!原來窮小還是麻糬,Beeru可是貴公子捏
(吼~~~耍我。。。。。。



咪寶真的對於各種花錢的玩具不屑一顧
辛酸案例實在太多。。。。真讓我這個做媽的不知道該珍惜咪寶的懂事呢,還是耍大牌  
感謝Beeru姊姊發起這個【窮人家小孩串連】活動
大家趕快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