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更新:

今天才注意到原來原文的一些圖片不見了?豆洗爹????0  

不過為了刺激收視率,新增兩張不馬賽克的相親相愛照喔~~~~


咪寶(冷眼ing):自從我生病之後,我每天過的日子還真不是貓過的   






咪寶:為了餵藥,媽媽會抱著架住我,然後掰開我的櫻桃小嘴,由爸爸把膠囊從針筒中打進喉嚨裡(反胃ing)






咪寶:嗚嗚嗚。。。。。媽媽!我不喜歡這樣。。。。(懷裡撒嬌ing)







是阿,自從咪寶被發現有糖尿病之後,每天早晚兩次的餵藥真是讓我跟波波爸非常痛苦
甚至也覺得,這樣對咪寶真的是很沒有生活品質
所以。。。。我決定,要改個方法來餵藥!!!!!



咪寶(眼睛一亮):什麼?又要玩什麼花樣???!!!!






那就是—用~騙~的!

首先,挖一點罐罐泥,然後把藥粉灑在上面~






接著,灑滿咪寶最愛~由媽媽親手種的新鮮貓草!




口登!是不是很像義大利料理?


當然我也準備了一份正常的罐罐泥給乖乖妮! 








接著~~~~~~

咪寶:齁齁齁,這什麼好料的???(嚼嚼嚼) 






咪寶:挖賽,我過了那麼多天非貓的生活!總算今天像點樣了!







吃的到處都是~咪寶好可愛喔~~~~






太棒了!咪寶可以接這樣的方式!那以後就再也不用強迫灌藥啦!!!!

咪寶:什麼什麼什麼?不用餵藥了!!!真的嗎???!!!!(一臉呆樣)




太棒了~咪寶根本不知道已經都把藥藥給吃下去啦!!!!! 

咪寶(冷眼ing):自從我生病之後,我每天過的日子還真不是貓過的   





想要用這種騙的方法餵藥還得感謝BB姊姊的分享!
因為以前咪寶都是採任食制,再加上咪寶其實並不會特別喜歡吃罐罐
所以一開始BB姊姊提到用這個方法的時候,我還有點遲疑

但是因為咪寶的邱醫師建議,咪寶應該定時定量
所以我便想到取消任食制,這樣一來,現在咪寶只能早晚兩餐
而且放飯時先吃換了藥粉的罐罐泥,因此咪寶一下就嗑光了
皆下來在搭配RD處方乾乾,一旦咪寶吃到有點停頓,我便立刻收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還是後母,不過換了一種比較討喜的後母  


接著~就是來個久違的炫耀文~

咪寶又開始和媽媽相親相愛    



(咪寶一臉驚恐的表情好經典喔!!!! 



完全布娃娃化的咪寶!!!!





2006.09.27 更新:

咪寶變成小乖乖!!!!!!








最後~咪寶終於開起久違的飛機了    



謝謝大家這一陣子以來如排山倒海而來的安慰與鼓勵~~
我真的好愛咪寶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