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戲院出現了一個這樣的東西↓




媽呀~這不是我的咪寶嗎?(媽媽率先尖叫ing)  






真咪寶(回頭應答):幹嘛?







咪寶:媽~泥叫我阿~(磨磨蹭蹭)

耶?耶?兩個咪寶???!!!!    








這是怎麼回事???呴呴呴
來來來~讓我摸摸看這個咪寶~~~




哇~好軟喔~~~   



好!那接下來~我來捏捏看咪寶!
以前捏咪寶都會被咪寶打。。。。(受虐媽媽在牆角哭泣   

好!那我來捏捏看這個咪寶!!!!



太棒了~又乖又軟~~~都不會回手打媽媽~~~  






最後,我還要做一個我一直想對咪寶做的動作↓




用力強抱咪寶!!!!!!   




太棒了!也不會回嘴咬媽媽!!!!(天阿,我平常是在家裡養了什麼猛獸阿?!  




謝謝北極熊的愛心~~~我真的愛屬泥囉~~~~~(黏在北極熊後面搖屁股感恩)
謝謝泥喔~~~~~  





咪寶:太棒了,以後我的傻媽媽泥就多擔待啦!!!!

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