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上上週末的時候。。。。
媽媽:咪寶阿~~~等一下泥的岳父岳母大人都要來看泥耶!!! 

咪寶(驚嘆號表情):那兔兔有沒有要一起來!!!!!!






媽媽:喔~~~迷有耶。。。。。。乖乖乖(急忙秀秀)。。。鼻要生氣喔。。。

咪寶(開始臭臉):哼~我儘量~




叮咚!門鈴響了!!!咪寶~~~接客囉~~~~~~


就這樣,咪寶的岳父岳母大人,還有徐媽媽通通一起來惹~~~~~

哇~真是眾星拱月的巨星鎮仗!


(批ㄟ司:親家公~泥的燭光好強喔~呴呴呴~



咪寶的個性真的是十分的拗
因為只要家裡人多,咪寶一定會杵在樓下的餐廳,但也不會躲起來
只要大家在客廳講話大聲了點,在樓下的咪寶也會非常生氣的大哈
或是大家下樓想找咪寶,只要一聽到樓梯的腳步聲,咪寶也會開始哈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超man盟主哈了  


至今來過家裡的朋友,也只有咪寶乾媽北極熊,還有乖乖妮乾媽星媽曾經順利抱到咪寶過!

所以~親家母一直非常的希望,也能夠抱到咪寶,不過當天親家母在評估咪寶的脾氣後
決定。。。。

親家母:嗯~我遠遠的用錯位合照就好。。。。 



親家母好害羞,一直推說不用真的抱啦~遠遠的合照就滿足了

而且咪寶每哈一聲,親家母就一直雙眼冒愛心的說好帥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吧! 



唉~咪寶真是前輩子修來的福,脾氣這樣拗還這樣得人疼   嘖嘖嘖




就這樣~大戲院的公關工作又落到奶人小貓~乖乖妮身上啦! 





謝謝親家母和親家公那天那麼晚了還特別繞過來看咪寶抱乖妮
順便還修了一下被乖乖妮敲壞的貓門(噗)
還有教我怎麼洗活水機~喔~原來活水機的馬達可以拆開來清洗,我以前都不知道耶  

謝謝親家母親家公喔~~~~請讓我代表咪寶啾你棉一下吧~~~~
(親家母親家公飛逃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