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毫不在意的抓癢):怎樣~又要講我壞話喔~  




不是講壞話了~咪寶!!
因為上個禮拜跟大家講過雙面寶的故事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自動餵食器的使用心得


由於咪寶在進行糖尿病血糖控制,所以依照咪寶現在的體重5公斤
一天兩餐,每餐可以吃40克的處方乾乾
在比較市面上各種類型的自動餵食器之後
我棉選擇了以下的這一款:





一共有四格,可放入定量的四餐乾乾
以咪寶的狀況,可以吃兩天

而且還可以錄製20秒的媽媽放飯聲
所以拿到自動餵食器的那天,我便很興奮的開始錄音
還拿乾乾桶當道具在一旁搖阿搖
目的就是希望咪寶可以聽到媽媽的放飯聲,知道自動餵食器可以吃飯!!!!







但是由於咪寶必須注射胰島素控制血糖,因此吃飯也得定時定量
所以我棉是設定在早晚6點鐘放飯
一開始其實我也蠻懷疑的,因為畢竟自動餵食器其實並沒有提前放飯
所以咪寶凌晨真得不會4、5點就上來靠夭嗎?
關於這點我持保留態度
不過當初就是為了解決咪寶每天早上的該該叫而買自動餵食器
所以不管了~就當作實驗~
咪寶~來試試看吧!


結果沒想到~自動餵食器真得解決了咪寶早上靠夭的習慣!!!(拋棒)
即使現在也是6點放飯,但是咪寶已經不再會找我該該叫
雖然也許是一早就在餐廳毆打自動餵食器
不過~也不關媽媽的事了~耶!耶!耶!!!  

養了咪寶11年。。。。我終於可以開始享受一覺到天亮了~~~~



乖乖妮OS:麻~那我咧。。。。。





糟糕。。。。乖乖妮還是媽媽手動放飯。。。。。
還好乖乖妮並不會堅持一定要6點吃飯,往往都可以等我起床再吃
所以~還好~乖乖妮果然是乖乖妮~~~ 





自動餵食器使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