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家以後,每天早晚爸、媽都會帶我出門散步兼大小便
這裡的叔叔姨姨阿公阿媽都很親切
即使我現在因為毛囊蟲發作所以很醜,看到我都還是會誇我好可愛
到是爸媽聽了反而面露狐疑的表情(ㄘㄟˊ~)
哎呦....叔叔姨姨阿公阿媽,還是你們有眼光,懂得欣賞我

在我住的這個社區附近大抵都是小型的社區大樓
從一搬來,警衛杯杯就一直跟爸媽說社區後面有塊田可以讓我當遊樂場
當時爸媽聽了也覺得莫名其妙,覺得怎麼住家附近會有田?
結果今天我又在散步的時候,又有一對也在溜狗的帥爸美媽跟爸媽說
一定要帶我去後面的田裡玩玩
所以爸媽就決定帶我去探險看看!

大概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副橫衝直撞的個性
所以其實爸媽從不敢讓我放繩跑
可是一到後面大家講的那塊田地以後
爸媽在確定只有一個出入口以後,就決定讓我第一次放風!

哇))))))))))))自由的感覺真是太可貴了))))))))))))))))))))))))))))))))

第一次不用管牽繩,然後可以盡情跑步的感覺太棒了

當場我就開始了大跑五百回
在田裡有一堆前輩的屎尿(怪不得很多叔叔姨姨都跟爸媽說可以來這裡...)
所以我聞一聞就立刻不輸狗的也解放
爸媽看到一直誇我好乖好乖
嘿,跟之前只能在附近巷道走走比起來,現在可以在田裡打滾跑步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爸!媽!我們勾勾手指,以後每天都要來這裡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