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一天....終於又等到了晚上放風的時間
不曉得今天是只在附近的巷子轉呢?
還是可以騎車到遠一點的地方?
我比較喜歡可以騎車到遠一點的地方
因為這樣,哈,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大便,順便拓展勢力範圍囉!

咦~今天好奇怪,只有馬麻走過來幫我套著牽繩
沒差,大概阿爸已經在大門口等我了吧

拗嗚~心情真好,不曉得今天馬麻跟阿爸要帶我走幾圈??會不會騎車載我去大便?

咦?怎麼都走了一圈還是沒看到阿爸?
阿爸是跑去哪裡趴趴走,難道他也去大便嗎?

喔....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阿爸騎著車從車庫出來了
嘿,我立刻三步併兩步地飛跳上機車
奇怪,怎麼聽到阿爸說:『波波!下去啦!今天你沒有要騎機車啦!』
馬麻也在一旁拉著我說:『乖波!下來啦...把拔要去加班啦......你下來啦』

哼,別想呼嚨我,我一屁股坐在機車上可黏的緊,我才不要下去呢
能騎車去遠一點的地方大便,這樣可以拓展勢力範圍的機會很難得
我才不要下去呢!

就這樣僵持了一下,馬麻死命拉我,阿爸也拼命推我
我一下子失去平衡,終於被趕了下機車
『淦!下次下盤要再穩一點!』   我在心中不禁給了自己這樣的一個期許!

我才不管馬麻跟阿爸說的是什麼
當我看到阿爸竟然撇下我不管自己騎著機車往前走
難道阿爸打算自己去大便,我快〝倆狂〞了....

拗嗚)))))))))))))))))))))))))))))))))

太可惡了,我發了瘋地往前追,也不管馬麻在後面多大力的拉著我
我這次一定要咬一下阿爸,讓他知道甩了我自己去大便是多麼的不應該

可是,咻一下的~他就消失在巷口

『難道,就不能等我再一起去大便嗎?!』    我大聲的吶喊著!

這時耳邊一直聽到馬麻說:『波波,好乖好乖喔~你很想把拔是不是阿?!我跟把拔講喔~波波你好乖好乖喔~....』

氣死我了,天知道我有多麼想狠狠咬一口阿爸!


★健康的波波快樂的奔跑★

啦啦啦....心情真好....我跑喔~~~




我跑喔~~~




哎呦~左眼進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