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波波寶貝:

你的毛囊蟲這幾天又開始發作了
馬麻知道這一次你一定很不舒服,因為你那最驕傲的柴犬立耳也痛的垂了下來
馬麻和把拔的心也彷彿針刺的難過...



想想這半年以來,你真的是忍受了相當大的折磨
每個禮拜都得到醫生杯杯那邊報到
每天吃的藥都快比乾乾還多,每個禮拜的藥浴也少不了
但是你的毛囊蟲還是沒有完全根治過
現在,把拔甚至連很多偏方,像是硫磺水、倒蝨、牛豬安、沙威隆,能試的都試了
但是你的毛囊蟲還是又發作了
不過這不是你的錯~波波寶貝!
馬麻讚你勇敢,疼你乖巧,這次我們還是勾勾手一起努力
我們不要被毛囊蟲打敗囉!

波波‧波仔‧阿波‧小波‧法波,你永遠都是我們的乖波波
加油喔,乾乾還是要多吃一點才會有體力
你最棒,馬麻疼你阿!乖仔!

祝你  早日康復喔!

最愛你的  馬麻

 


 


是的,波波前幾天又爆血了
這次又從耳朵、頭頂處開始
看得我們真的是心驚膽跳~疼阿....

從小波波就是乖仔,不會亂叫、對誰都友善
後來因為我和咪咪搬來新竹一起生活
當發現咪咪不能接受波波一起在家裡的時候
波波也很認份地接受在陽台的生活

這幾天心裡實在是很難受
我很氣,氣為什麼能做的都做了,該配合醫生的處方也都試了,波波還是從沒根治過
我很無奈,無奈為什麼最乖的波波會遇到這樣的先天缺陷
我很無力,無力地只能幫波波在爆血的傷口塗上優碘卻不知到該怎麼辦
我很害怕,害怕我們都快失去最後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