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姨姨叔叔,大家好:

我是波波!大家對於我的關心,我都感受到了!謝謝你們~汪!
雖然現在正值暑假強檔時段,但是因為我個狗的健康因素,在此,我必須宣布:暫時息影,退出戲院公演了!



 


 


我的經紀人薇歐拉在上禮拜六,帶著我到台中的大墩寵物醫療中心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查
大墩醫院的戴醫師我還和他是舊識!因為我曾經在去年五月的時候上過他的幼稚園課程呢!
只不過,我沒有料到,和戴醫師的重逢,竟然是因為身體的緣故.....

我這次的毛囊蟲狀況真的不是普通的嚴重
臉頰、頭頂跟手臂都陸續爆血
當戴醫師看到我的時候,戴醫師的眼神沒有嫌惡與害怕
相反的,我看到他眼裡慈悲與憐憫!
戴醫師告訴我的經紀人~給他一個月的時間!讓他有機會治療我的毛囊蟲!

 

在戴醫師那裡,我非常勇敢的抽了血,所有的醫師都對於我的不卑不亢給予了好乖好乖的讚美
從當天初步的檢查結果中,戴醫師宣布,我的紅血球造血功能欠佳,不到正常指數的一半
經紀人當場落淚,自責不已
但是我只用最深情的眼神望著她,希望薇歐拉瞭解,這是我的命運,但是我不會低頭的!

接著,為了追蹤究竟是什麼因素影響了我的免疫系統功能
所以還有許多檢查項目,像是甲狀腺、白血球、blah blah,檢驗報告都得再幾天才會陸續出來
當天戴醫師開了口服藥與洗澡用藥
告訴經紀人,要有信心,等下次回診,再來看報告,並複檢紅血球指數有沒有提高!

回到家中,即使吃了口服藥,洗了藥浴,但是我的精神狀況還是不好
這幾天我都寧願待在自己的小屋裡,唉~我的毛囊還是持續爆血~這次,真的是場硬戰阿!

昨天,經紀人見我持續胃口不佳,連出門散步也都雙腳沒力在地上賴著不走
所以趕緊跟戴醫師聯繫,另一位黃醫師告訴她,檢驗報告出爐了!
這一刻彷彿是在等候法官宣判的緊張….由我的檢驗報告中發現,原來是我的甲狀腺功能不全,所以造成免疫系統毫無抵抗能力……
當下,黃醫師便決定將甲狀腺補充劑,以及另一罐組織修復液一併快遞給我
這時我想起在大連落馬的另一位林姓女星,唉,我也算是在新竹倒頭栽的男星吧…

各位支持我的粉絲,請你們放心,我一定會配合戴醫師的治療
希望在兩個禮拜後的回診,我們都能聽到振奮的好消息
謝謝你們,I’ll be back!汪!

Truly yours, 波樣

 


 


希望波波早日康復,我還等著帶你遊山玩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