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為了要衝高知名度,我也曾不惜下海拍攝多組漏點走光照
但是隨著薇歐拉導演的規劃,近來我也終於從螢幕壞小子、AV男優(?)轉入演技派硬漢路線了
但是想到我那些溜鳥照還在網路上流傳,就實在是讓我不堪回首阿~~~~



難道,這就是為了成名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嗎?吶喊))))))))



以前我總是這樣認為:『那是為了藝術所做的犧牲』、『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評斷演出』
但是現在,為了要愛惜羽毛,我決定從此封鳥!

爾後我所參與的演出,重要部位都會請薇歐拉導演打上馬賽克
我想,這是一種對於藝人起碼的尊重!!!

喏~像這樣↓

    再也看不到了吧!



就算這樣正面把腳張開坐也不怕!

    哈哈~無後顧之憂,OK!



好開心喔!從此我終於可以不再害怕我的藝術片會淪為色情片了
相信,以後在新聞局的審查上,我一定也可以普通級上映!
這樣,粉絲才能老少通吃阿!






Sammy姨姨,謝謝你的藝術指導
戲院的笨導演終於恍然大悟,瞭解了馬賽克的用法,七刀~
Sammy姨姨。。。。真的好謝謝你,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