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九月二十日)是我們的愛子~波波~二歲生日
所以今天想和大家介紹還沒在戲院曝光過的小波波
每次看著小波波總是會非常感慨
因為小波波看起來是非常的健康,怎麼也想不到後來卻會深受甲狀腺不足之苦

今天不談傷心的醫療往事,今天要談快樂的成長故事!!!!



波波:『各位姨姨~大家好(元氣!)~這是我剛來家裡一個禮拜後的照片!喏~你們瞧~那時後的我,左耳還沒有柴犬的立耳,尾巴也還是細細的小豬捲尾,可是在寵物店煞到我的把拔,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把我帶回來了。。。。





回到家中,把拔幫我DIY了一個隔離的區域,還有門牌號碼(29號之1),上面還寫著我以前的名字(小柴),可是我不喜歡在隔離的區域,時常用小肥腳就踹開飛奔自由!把拔每天下班看到我都自動到門口迎接他,都直說不知該哭(隔離無效)還是笑(窩心等門)。。。』





從小我就不喜歡叫,頂多該一、兩聲罷了,因為我發現在這裡不用花很多心思跟力氣,把拔跟馬麻就會滿足我的所有需求,嘿嘿,好爽!





我有一個乾哥叫罵丸,是小鞭乾爹的愛子,我第一次去找罵丸哥的時候,罵丸哥一口就可以把我含住。。。。





所以我很低級,我就開始猛攻罵丸哥的腳,把罵丸哥咬的該該叫。。。。罵丸哥一直是我的偶像,因為罵丸哥雄壯威武,是柴犬中的極品,我好希望和他一樣帥!!現在我也11.6公斤了,好想再去和罵丸哥會會面!這一次,我不會只咬腳了。。。。





玩到最後,我的身上都是罵丸哥的口水。。。





那時還住台北的馬麻週末都會來找我,每次見面,就要先大戰好幾回合,不過每次馬麻都很詐,都用十字剪把我訂住。。。。



其實我的照片還有一拖拉庫,可是我想還是內斂一點,不然很多粉絲姨姨都會流太多口水。各位姨姨!我很努力的長大喔,希望大家喜歡我,汪!』



給我的愛波:

這個兩歲生日真是值得紀念!因為對把拔跟馬麻來說,你是獨一無二、最值得疼惜的寶貝!
馬麻在你身上,看到了勇敢、乖巧、獨立與忠誠
謝謝你讓把拔跟馬麻的生活豐富而充滿愛!

乖仔,馬麻在這邊要先跟你說生日快樂!但是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喔,我們還有慶生大會喔!正式的慶生大會讓馬麻跟把拔回來以後,和咪咪、乖乖妮我們一家團員後,大家再幫你一起熱鬧舉辦好嗎?

心肝波~馬麻希望你天天快樂,勇猛健康!


愛你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