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完來我去住寵物店的那幾天,把拔跟馬麻你們跑去我的故鄉~日本~玩喔!!!!

有沒有搞錯?!差別待遇這麼多?! 

不過算了,反正我在寵物店也樂得耳根子清靜。。。到是你們說說!在日本有沒有看到我的親戚阿?





薇小拉(戒慎惶恐):『啟秉波樣。。。有有有。。。把拔跟馬麻有到涉谷車站,看到你最廣為人知的親戚『忠犬八公』。。。可是。。。。』



可是什麼?說阿!馬麻你說清楚阿!



薇小拉:『可是。。。八公的尾巴是直的  ==+』





▔▽▔
||||||||||

 



那A安呢?可是我明明是日本柴。。。。尾巴是捲的阿???



薇小拉(囁嚅ing):『然後去上野恩賜公園,看到西鄉隆盛牽著柴犬的那個銅像。。。。。』



怎麼樣?很像我阿!



薇小拉:『也‧是‧直‧的‧‧‧‧‧‧( echoing)!』





▔▽▔||||||||||(雙重打擊)



一時波波晴天霹靂,半餉了汪不出一句話。。。。。。



說真的蠻奇怪的!
這次在日本街頭都看不到柴犬,反而是迷你臘腸、紅貴賓到處有貴婦抱著、牽著
我們只有在中目黑的寵物用品店KOJIMA看到這次唯一的黑柴(別說了,那天波爸就只帶了打鳥的鏡頭)
真可惜捏。。。。本來以為在日本到處可以看到最愛的柴犬呢。。。。



就在我們特別去找日本最著名的兩隻狗(八公跟西鄉隆盛牽的狗)
想說應該一定是柴犬吧!
結果正面看還有點神似(好啦好啦,涉谷的八公連耳朵都垂下來啦 >"<)
到了側面看,噗,露餡~尾巴完全是直的不是捲的  ==+

不‧好‧玩   


回來後還是最愛我們的波波
波波有著可愛的QQ捲尾,而且要多Q有多Q\

沒關係喔~波波~其實我們才不管到底要Q還是不Q
去日本只是單純的想多看看有沒有波波而已啦
(就像現在看到黃金金吉拉都會直說是乖乖妮!橘子胖胖貓都會說是咪咪!)
這篇沒有別的意思,純粹是我養了波波以後,在日本獨特的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