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大概在七個月,還在上幼犬幼稚園的時候
我們就花現波波有強暴波波爸大腿的困擾   
為了避免接下來的發情還有抬腿噴尿佔地盤的情況
所以我們聽從戴醫師的建議,就帶了波波結紮去了

波波OS:嗚~我是在室狗喔!)

結紮後果然一個禮拜後,波波就再也不會對波波爸的大腿有興趣  
而波波也就這樣,沒有抬腿尿尿過


但是昨天!是的!又到了晚上放風的時候
波波到了熟悉的停車格,竟然在尿尿的時候,抬起了右後腿(驚  



怎麼可能會這樣呢????我和波波爸看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根據醫師的說法,如果狗狗在結紮前沒有抬腿尿尿,那結紮後幾乎是不會抬腿尿尿的!
這種感覺好複雜喔!!!!說!是誰教你的?!


後來想想。。。。最近波波出門的時候,都會對著巷口的幾根電線桿死命聞(以前波波都從容走過沒反應!)
現在我們怎麼拉,波波也不肯走!
很像我在看網誌,波波爸怎麼叫我也不理他一樣!!!


所以!難道!狗狗也是透過電線桿在寫網誌?!
這樣看來,巷口右邊的電線桿可能是無名?左邊的可能是新浪囉?   


這樣,或許可以解釋,波波就是在電線桿上看到其他狗狗的網誌
所以才學到抬腿尿尿的!!!




天阿~我突然好想知道波波都在自己的電線桿(網誌)上面寫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