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謝謝大家對小犬的關心~波波的掉毛確定只是黴菌而已~請大家放心阿~







波波的毛囊蟲又復發了。。。。(默)







我好自責,一直到昨天晚上才發現!


現在看著上禮拜天到十八尖山的照片
隱約中我看到了~~~對!那個時候好像就有一圈稀疏的掉毛了!
可是當時在波波旁邊的我們卻都沒發現。。。。


如果說是禮拜天開始稀疏掉毛,那到昨天禮拜三,才三天,波波那一圈毛已經都掉光了
我的心很痛,臉頰好像被巴掌打的燒疼著

好煩阿~為什麼在我覺得現在是波波狗生最快樂最健康的時刻
卻又從天堂被推到了地獄

如果說這是一個玩笑
那上天。。。這次真的太殘忍了!(默)



今天的情緒很負面,不好意思。。。可是不說出來。。。我受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