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姨姨,汪:


我是阿波啦~~~~

上禮拜六在playful姨姨、北極熊姨姨、何寶姨姨、老楊叔叔跟咪大哥的岳父岳母來家裡探望我以後
我就被經紀人火速送到台中看醫師了

在戴醫師的仔細檢查下,戴醫師告訴我這次臉頰的掉毛主要是黴菌感染而已呦!
只要趕快治療,毛囊蟲不會復發,可以控制住
聽到這裡,經紀人跟我老爸才鬆了一口氣~呼!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又讓大家擔心了。。。。
我知道我的身體狀況總是讓經紀人神經兮兮
不過我相信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沒問題的!
我現在還有好多片約在手上
沒時間生病的!我要去背台詞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汪!


永遠愛大家的   阿波(蓋上狗掌)







我現在心裡放的鞭炮,可好比101煙火秀一樣的燦爛阿!!!
只是小犬又讓大家擔心了,我已經回家立刻以摸肚皮、搔癢、擠臉、強抱等數種酷刑處罰他
大家放心,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