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大家好阿,我是好久沒出場的波波阿,久沒通告,今天就先來個重口味的洗澡秀來刺激收視率   



不過今天我最重要的是等一下要召開記者會,向大家宣布我今天開始開拍的新戲!





這裡拜我因為身體不適一直拉稀,所以新片拍攝進度嚴重落後
還好今天我好了,終於可以用心詮釋新片的角色! 








我這次開拍的新片靈感來自一齣歷史故事
不知道大家猜不猜的到?



哈哈....我這次的腳色就是飾演在明朝推出"便法"維新~一條鞭法的宰相張居正!
導演說我今天終於停止拉稀,便便也順利成形,終於可以不用替身好好演出啦!!!   







這樣夠不夠說服力?
希望大家喜翻~~~汪! 








今天波波終於停止拉稀了
從波波屁股蹦出久違的一條"便"還真是讓我突然非常感動  
哈哈,只要波波身體好,媽媽什麼都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