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郊遊記          一年丙班林波波


禮拜六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綠光森林玩




那裡的太陽好大,熱的我都在地上趴成鴨賞手






後來有一個小朋友來找我玩,他一直唧唧叫要我喝水
爸爸說要乖乖,看到小朋友要友善跟傻笑




反正我也渴了,所以我就乾脆跟著喝水




爸爸一直說我真是乖仔  




後來爸爸還帶我去認識新朋友
好好好。。。讓我用咪大哥的「屁眼把妹」法來試試看。。。。



小羊(回頭 怒):變---態----

波波:???阿咧?咪大哥說都是這樣打招呼的阿????



後來我看到旁邊有兩隻小羊肩靠肩一起吃飯
可是我不喜歡吃青菜,我看我是沒辦法跟他棉做好朋友了。。。。




走著走著好累,媽媽說我這樣看起來腿很短


好玩好玩,媽媽說下禮拜還要帶我去淺水灣,好期待喔~~



最後我棉回家摟~~~~(完)


老師眉批:
1.乖孩子沒事不要學咪寶的壞習慣
2.小朋友吃飯不可以挑食       青菜也要吃才會長高不短腿



綠光森林,在桃園東眼山附近,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他棉的網站上看看介紹啦~~~


綠光森林。。。。




真的蠻漂亮的。。。




很適合帶波波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