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二等兵波波在窮極無聊之下,再加上受到罵丸燦爛笑容的夾攻之後,燃起熊熊的愛家愛國之心,傻傻的加入了海狗陸戰隊。。。。


話說傻波加入海狗之後,由於是由陸軍轉到海軍,一切都必須由新兵開始訓練,收拾行囊,由爸爸和媽媽親自送到海狗陸戰隊的大本營~〝白沙灣新兵中心〞去啦。(白沙灣,位於台灣的北部,是海狗們的榮譽之地也是許多海狗的傷心地,其訓練之嚴苛,非文字可以描述)

本集正式開始。。。。。。。(燈光慢慢暗下)



波波:爸爸媽媽,回去吧,我是不可能回頭了(猛甩頭ing),愛國心是要靠行動去表現不是用嘴巴喊口號的啊。

媽媽:哎呦~我的心肝波~泥沒下過水,千萬不要逞強啊~再見了,我的小波,千萬保重。作父母的就送到這裡了(淚)






這廂難過的媽媽正在拭淚,那廂熱愛照相的爸爸卻。。。。

爸爸:來來來~我的小波波~我棉來照一張照片到此一遊 

波波:爸爸~~~快把我放下~~~我會不好意思啦~~~






由於有緊急任務當前,必須快速訓練新兵出任務到敵方放置地雷
可是,罵丸總司令又只拐到這個傻波。。。沒辦法,國家就靠他了
時間不等狗,波波只能在一個小時內,學會所有海狗的技能,並深入敵營、安全歸來
任務如果失敗,「嘻哎A」也是不會承認任何事情的,當然也不會有任何營救行動。。。。


一開始,面對十五級大浪的恐懼是新海狗們所必須面對的。只是,這次沒有同伴,只有傻波自己。

波波:天啊,好大的浪,沒關係,我一定會克服的。。。。





只是。。。沒想到。。。





( ")



波波:挖靠。。。。水好深。。。。救狗啊。。。噗嚕噗嚕噗嚕(←喝水聲)







還好不愧是在陸軍有英勇表現的波波,沒多久,便克服恐懼,開始體驗海泳的刺激了






最後右上角有一位帥氣的教官(超帥)






波波:報告教官!我完全可以控制我的游泳技巧了,看我的轉身!





教官:恩,波波二等兵,你的學習能力相當強,很不幸我必須告訴你,五分鐘後你就必須出任務到對岸安置地雷,以免未來敵軍發動戰爭時快速登陸,你的任務非常重要,國家就靠你了。

波波:Yes Sir!我這就出發!

波波二等兵就這麼孤單的一隻海狗,背負常人所不能背負的壓力,出發前往對岸



快看!二等兵波波的目光是多麼的炯炯有神!神情是多麼的泰然堅定!
(好!以下開放粉絲10分鐘尖叫時間~~啊~~~←媽媽率先尖叫ing)






漫漫旅程,孤單一狗,心事誰狗知啊!

波波:爸爸、媽媽,還有我的愛人(還沒找到)、我的同胞!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小短腿努力划水ing)





就這樣經過一整夜不停的游泳,波波終於狗不知狗不覺得潛入敵軍!

波波:哇~我要趕快安置好教官交代的地雷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想看地雷吧   ==+)





安好地雷之後,趁天色微亮,波波又趕快朝著白沙灣游回。。。。






最後!二等兵波波終於安全的回到白沙灣,沿岸美麗的陽光與歡呼的群眾不停止的為波波喝采!

媽媽也等不及衝下水去擁抱他。。。。

媽媽:喔~我的心肝波~媽媽好想泥阿~~






波波:媽媽~我很厲害吧~而且我鐵狗運功散都還沒吃完任務就完成了!!!!

媽媽:(嗚嗚嗚 熱淚盈框)




~(完)




是的!我棉上週六帶著波波到白沙灣體驗第一次的游泳啦~~~
波波好棒,一放到水中,小短腿就知道要開始狗爬式

而且那天白沙灣人很多,波波又是第一次下水
所以波波在海裡跟著我棉的身邊跟好緊
吼~跟平常在路上散步叫都叫不回不一樣。。。。  ==+

故事中波波放置的地雷我棉當然會撿起來
也希望所有的狗爸狗媽都不要忘記這個小小的禮儀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