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趁著新竹大太陽的天氣,又帶了波波去十八尖山走走~~~
感謝呸雞送給波波這頂具有"uv抗紫外線"功能的小紅帽
(遭到消音)的。。。。我自己都迷有    







來~波波乖~鼻要亂動~我棉戴好給呸雞姨姨看喔~~~~
波波; 哎呦~好害羞喔~雖然我很少出場,沒想到呸雞姨姨還這麼支持我~~~









(戴好)


口圭~~~~我兒子好帥喔~~~~~~(媽媽率先尖叫10分鐘)






太棒了!這樣波波就部會晒傷了!

好囉~~~我棉走吧~~~~





(三秒鐘後)



波波;我甩~~~~~~











    呸雞~那a安捏???






結果一路上,我跟波波就不停重複"戴帽子、甩頭、戴帽子、甩頭"的重複動作   

波波~泥想累死媽媽是不是阿!!!!!!!  





最後在"戴帽子、甩頭、戴帽子、甩頭"重複了5次之後我就宣告放棄
算了,這年頭小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帽子拿來接口水也是個不錯的用途吧~~~~~




最後~還是要大感謝呸雞阿~~~~


我棉大戲院都在為小暴牙奶奶加油~呸雞~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