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今天我在玩把拔脫鞋的時候,馬麻看了看我突然跟把拔說~你看你看!乖乖妮現在變得好漂亮喔~」

  

乖乖妮:「奇怪,什麼變漂亮?我本來就這麼漂亮啊?」



乖乖妮:「我問了問馬麻~為什麼我變漂亮了?馬麻立刻拿出我剛來這裡的珍藏照片......還說~你看!這是你剛來的模樣!」



乖乖妮:「我的天阿.....馬麻竟然說這個醜妹是我......我才不相信呢!這個醜妹一臉結屎臉、皮膚又皺巴巴的,跟個老太婆一樣,我...我....我才不依呢......」



Viola馬麻:「乖乖妮的毛都長出來了,柔柔順順的,和乖乖妮的個性一樣可愛,哇~果然有個女兒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