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熱斃了,而我卻還得每天穿著長毛毛衣毛褲
所以馬麻上個月幫我預約了貓咪論壇的嚕毛團來家裡幫我獅背秀服務一下
姨姨叔叔你們來看看,我現在變成了一個威風的小獅子呢!





來,再走個catwalk~





不過其實那天嚕毛的時候我好緊張喔
因為嚕毛團的姨姨一直拿一個會發出"ㄎ哩ㄎ哩"聲音的東西在我身上按阿按
尤其嚕到肚皮的時候,我還發了一點脾氣,咬了把拔跟馬麻一下
不過把拔跟馬麻還是讚我勇敢乖巧
因為如果是咪大哥,大概已經抓狂,然後變成露背裝吧(只能嚕到背毛)!

嚕完毛之後,把拔馬麻一直把我抱在懷裡,還開了魚柳給我吃
呵呵,我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