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把拔~~你在幹嘛~』(定眼看)

波波爸(一臉心虛):『乖乖妮乖~把拔弄一下電腦~等一下抱抱妳喔~』





(十分鐘後)

乖乖妮:『阿厚~~怎麼那麼久~』





波波爸(看著電腦失神中):『乖乖妮~乖~。。。。。。。』

乖乖妮:『我躺在這邊這麼久,還不來陪我,口中還喃喃自語不知所云!』





波波爸(無意義呢喃):『乖喔乖喔~再等一下下喔~。。。。。。。』

乖乖妮:『硬碟,哼,又在弄電腦不理我!』





乖乖妮(發飆):『吼~我氣我咬我踹!』





波波爸(趕緊過來賠不是):『我來了我來了~拔秀拔秀喔~』

乖乖妮:『哼!你哪位?我認識你嗎?請到後面抽號碼牌。。。。。』





感謝乖乖妮精彩詮釋了每次波波爸專心弄電腦不理我時—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