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馬麻幫咪大哥辦了一場生日會。。。我好羨慕喔。。。。。
下個月接著是波小弟的生日,最近馬麻就一直在整理波小弟的小時候照片
大概也是要弄個成長記錄發表會吧。。。我好羨慕呦。。。。。



年初剛來這裡的時候,馬麻問我知不知道自己的生日
我搖搖頭,因為以前的主人沒有記下來,所以其實我到底是3歲,還是4歲也不確定

其實我是不介意啦,畢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上個月參加了咪大哥的生日趴踢,還分享了生日大餐
我才發現有個自己是主角的節日還真不錯呢!



『乖乖妮。。你怎麼啦?怎麼看起來有心事?』馬麻看到我雙眼無神的望著門外,走過來問問我

『喏。。。沒什麼啦。。。。』我低著頭非常不好意思的回話





『少來!一定有事!跟馬麻講啦。。。。』馬麻很白目硬是要問

『我。。。我也想過生日)))))))))))))))』我伸手大聲的說了出來





好阿~那我們要用哪一天呢?』接著馬麻和我一起坐著想



這樣吧,和馬麻同一天!』馬麻突然跳了起來拍手說

不行!要跟把拔同一天!』原本還在用電腦的把拔突然轉頭搶話,並決定參加這場討論會

跟咪咪同一天?』馬麻又提出這樣的建議

不行!乖乖妮又不像咪咪機車』把拔忍不住發難

跟波波同一天?』把拔如是說

不行!乖乖妮又不像波波身體差』馬麻說完立刻被把拔罵

『。。。。。。。。』接著一片沈默



那。。。就乖乖妮來家裡的那一天吧~1月23日如何!』把拔提了這樣的臨時動議

好耶~那天剛好是自由日!乖乖妮~1月23日好嗎?』馬麻很開心並回頭問問我

『好阿!好阿!好阿!我要生日!』好開心喔,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生日!

雖然1月23日還早,但是馬麻今晚就先開了一條肉條來慶祝1月23日是我的生日~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