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末的午後,波波爸正和愛女乖乖妮坐在客廳進行對話。。。。)

乖乖妮:『喵嗚(細細軟軟的聲音)~我不要啦~~~』

波波爸(甜膩膩的聲音):『乖乖妮乖喔~把拔秀喔~你流眼淚阿~把拔幫你擦乾淨~一下下就好了啦~』






波波爸:『你看!眼睛一擦就髒髒的!』

乖乖妮:『嗚~~~~』





波波爸:『來!把拔輕輕的,乖乖妮乖喔~』

乖乖妮:『嗚~~~』





(就這樣波波爸渾然忘我的、充滿愛心的幫乖乖妮擦眼淚ing)





乖乖妮:『嘿嘿!把拔對我最好了,不像馬麻都粗手粗腳,ㄌㄩㄝ   』




薇小拉:『吼~波波爸都只關心乖乖妮。。。。我也有鼻涕可以給你擦阿  




波波爸實在是太偏心了
在這裡我忍不住要幫波波抗議(明明是自己在吃醋)

每個禮拜波波爸幫波波洗澡,都是大力+迅速,半小時內搞定!
可是幫乖乖妮擦眼淚喔~~每天都可以進行,而且一次還可以噁心十幾分鐘~
哼ˋ哼ˋ哼ˋ

咪咪~我們走~我們兩個一起去牆角耍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