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星球惡貓團團長(好長的名號  ):哼哼哼(冷笑),愚蠢的地球人,我已經觀察你棉好久了。。。





我已經從長計議了十個多月!想了好幾套吃人不吐骨頭的統治世界方法(舔舔舌頭)!

地球人)))))))))你棉完蛋啦))))))))))



看我的厲害!



第一步:使出渾身解數發魅功

地球人~ㄣ(嬌嗔)~來嘛(靠一起)~一起睡~     【耍心機】





第二步:使出渾身解數消耗地球糧食

地球人~ㄣ(奶人)~吃不夠~還要吃~   【沒良心】





第三步:瞪大雙眼裝無辜

地球人~ㄣ(瞪大雙眼)~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很善良~   【假仙】





第四部:半夜壓壓讓地球人嘴破而不自知

後面的那位地球人~ㄣ(在棉被上踏踏)~不要再看書了~趕快躺平讓我壓壓。。。。   【愛情大騙子】





第五步:假裝配合取悅地球人

地球人~ㄣ()~想照相?~好!沒問題~隨便你~    【陽奉陰違】





只要確實執行這五個步驟!
哼哼(冷笑)
這位愚蠢的地球人就立刻把我當作皇后一樣奉養!(搖掰ing)





哈哈哈哈(裂齒大笑ing)

統治地球真是太簡單啦)))))))






明明女兒很乖巧又可愛
明明老公就是很寶貝女兒

可是我就是愛破壞他棉兩個的感情
哼~怎模樣,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