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乖乖妮的生日啦
晚上除了要給乖乖妮來個生日大餐之外
生日禮物也是不能馬虎的!

來!就這個!在IKEA看到的老鼠娃娃~~~










買回來以後因為覺得不夠砰皮
所以我又多塞了一些紗棉,也撒了很多貓草來加味~~~
滴唉歪的時候,有沒有粉有慈母手中線的感覺?  







嘿嘿,只剩屁股了,快完工了~~~







鐺!生日老鼠新登場!以後泥就叫「小飛」好了!








果然,一把小飛放下,乖乖妮就過來了,真是太SWEET了 





薇小拉:『乖乖妮!這是馬麻要送泥的生日禮物,叫小飛喔~喜翻嗎?』






乖乖妮:『小飛???(聞聞ing)』







不曉得為什麼,當乖乖妮在玩小飛的時候
我的耳朵一直自動幫乖乖妮配上「我愛周星星」的音樂(小飛。小飛。小飛泥不能死阿~啊啊啊~啊啊啊)
可見這首歌打的太兇了(明明是自己愛唱歌)







乖乖妮:『哇))))))))好香喔~小灰我喜翻泥~~~(踹踹ing)』







乖乖妮真的很喜翻小灰
會把頭埋在小灰裡、也會咬著小灰的尾巴在家裡走來走去
果然連尾巴也抹上貓草的苦心沒有白費           噗


這樣的表現真是讓馬麻太感動了   





親愛的乖乖妮:

這幾天已經有好多姨姨在跟泥說生日快樂呢
等一下要來跟姨姨棉說謝謝喔~~~


晚上我棉再來好好慶祝唄~~~~
把拔馬麻愛泥呦~~我的寶貝乖乖妮~~~(chu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