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戲院大事件:【毛乖聯姻】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因為我棉家的小女兒乖乖妮有喜事了~~~
花落誰家呢?咦?新郎是不是很眼熟?
對!沒錯!女婿就是花貓家的毛毛


這份姻緣呢大概是在上個月花貓家的徵婚啟示種下滴
雖然花貓家素以巨貓波奇兄弟而聞名於貓界
但是,當家裡也有一個胖寶貝的時候(啊~~咪寶媽媽沒說什麼     噗)
反而是毛毛跟點點兩兄弟更惹我愛憐
因為其實我阿~一直很想收編黑白貓呢!  






哈哈哈,沒想到。。。沒想到。。。我現在竟然可以幸運的收編毛毛為半子
雖然毛毛的短腿一直被波奇兄弟取笑
但是~毛毛~別擔心~丈母娘知道泥不是腿短,泥是毛長!(這樣講可以嗎?  


在這裡除了要感謝呸雞的娃娃讓賢之外,更要感謝呸雞的阿寶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一段毛乖聯姻,還請呸雞作媒吧(眨眼睛暗示)



其實我當然很期待這一對小戀人可以見個面
但是自從上一次黯然兄弟的金蘭結義讓我檢討似乎不該強迫小朋友以後
親家母阿(←花貓)~讓我棉下次用webcam先來個現場直襲好嗎?





接下來也要幫我另一個親家母(←雪兒)應援一下! 
豹豹跟點點也是兩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阿
希望波奇兄弟趕快決定,不要辜負女孩子家的一片心意阿~~~~


還有阿~阿如果大家真滴堅持要送禮金(有嗎? 
那很歡迎大家在下面的簽名綢(噗)留下祝福的話吧!


毛毛~我愛泥~~~(丈母娘非常投入!)




→毛毛轉大人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