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六天我棉大戲院要休市
為了挽回即將流失的收視率
大戲院將隆重推出頗受好評的懷舊卡通歌曲系列!

這次是趴特兔:黃金乖乖妮
只要是五、六年級的小朋友一定都看過這個卡通!

什麼?泥還沒聽過?威威威~那實在是太遜了吧~~~
快!大家來溫習這首好聽的卡通歌曲吧~









乖乖妮(害羞的別過頭去):希望大家會喜翻~




繼續企懷舊→趴特萬:無敵乖乖妮




突然會想起「藍色小精靈」這首歌是因為某次
我和波波爸在閒扯蛋的時候
波波爸突然嘲笑咪寶很像大笨貓
氣屬我了    竟然這樣說我的咪寶  

當場我就回嘴「那泥就是。。。賈不妙! 哼」
就這樣,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又從腦海中甜蜜的唱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