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家裡,住著一個國王和王后
他棉渴望有一個孩子。於是很誠意的向上蒼祈禱。

不久以後,他棉果真擁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公主
這個小公主的毛髮亮晶晶得像金子一樣,雙眼圓滾滾,櫻桃小嘴就像覆蓋著一片白雪的可愛
所以國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為“白雪公主”


(Photo by Playful)



白雪公主一天天的長大了
也愈發的美麗動人

可是有一天。。。。有一個壞心的巫婆拿了一個有毒的"白蘋果"。。。。。


白雪公主:「老婆婆。。。。這個白蘋果要給我吃阿。。。。好,我咬一口。。。ㄜ。。。啊。。。。」


(Photo by Playful)



不料白雪公主才咬了一口白蘋果,表情就開始扭曲,呼吸也開始急促。。。。。

白雪公主:「老婆婆。。。我。。。這個白蘋果的味道好奇怪。。。我。。。」

壞心巫婆:「嘻嘻嘻嘻嘻~睡吧睡吧~白雪公主~這樣我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啦~」(導演OS:我真是太犧牲了 






國王在得知愛女昏迷之後
不斷的以微濕的紙巾試著要喚醒愛女~~~

國王:「嗚嗚嗚。。。我的白雪公主。。泥趕快醒來阿~~~」(導演OS:馬的~又讓波波爸佔到便宜了  哼)

結果。。。沒想倒。。。。白雪公主在親情的呼喚下竟然緩緩的張開眼睛了。。。。

白雪公主:「。。。嗯。。。。我最愛的爸爸,我剛剛是怎麼嗎?」



(Photo by Playful)




從此白雪公主便與國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這一篇白雪公主的結局特別應波波爸的要求修改原著
哼哼哼    波波爸~泥這樣不給毛毛機會,不行喔~~~~ 


【新增】白雪公主姊妹版:白雪公豬,大家一定要企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