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在日本的〝吉拉家〞(不是吉野家喔)有三個漂亮的女兒
這三個女兒都留著長長的頭髮,並且和爹的感情 異常的 非常的好

大女兒大小姐(瞪大雙眼拋媚眼):「爹~~嗯~抱抱~~~」





二女兒球球(癱軟在床上雙眼迷離):「爹~~嗯~人家的肚子癢癢幫我抓~~~」


(批ㄟ司:程把拔~拍謝~讓泥犧牲了~)



小女兒乖乖妮(啾起櫻桃小嘴):「爹~~嗯~餵人家吃肉肉嘛~~~」





吉拉家的這個女兒面容姣好聲音又ㄋㄞ,而且也到了適婚年齡,因此追求者眾。。。。。

吉拉家的老爺也一直對著這三個寶貝女兒的婚事非常苦惱。。。。。

最後吉拉家的老爺決定舉辦比武招親擂臺大賽!


大女兒大小姐(閉起雙眼嘆一口氣):「歐~妹妹ㄚ~姊姊有點緊張~不知道我的阿拿達會是誰??? 」




二女兒球球(向天空踏踏):「姊姊~別擔心~爹一定會幫我棉找好對象的!」




小女兒乖乖妮(幽幽的望向遠方):「喵嗚~我好想念我的毛毛喔~~~~~~」





導演衝到鏡頭前:「卡!威威威!乖乖妮!泥在說什麼啦!飛拎對了,可是台詞唸錯段了啦~重來!」


小女兒乖乖妮(換看另一邊):「是阿~大姊二姊~我想我棉就交給爹爹決定吧~」




~(待續)~




想多瞭解吉拉家的大女兒和二女兒嗎?請看→
大女兒大小姐
二女兒程球球


還有還有!這篇「一個關於吉拉家的故事」現正全力徵求男主角(限貓)2名喔!!!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貓媽!歡迎大家在下面的回應 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