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YA~好棒喔~等一下我的生日派對等把拔回來就要開始了!!!!  



滿心期待的乖乖妮正等著波波爸下班準備一起開生日派對,結果。。。。。




(八點半)

乖乖妮(屎臉ing):臭把拔。。。。泥還不給老娘回來。。。。。。 











還好~最後~那有如天籟般的鈴聲終於響了!




(叮咚)波波爸終於下班回來惹~~~~  








所以~~~~







乖乖妮的生日派對~終於正式開始囉~~












乖乖妮(眉飛色舞ing):逼逼逼逼逼      逼逼逼逼逼。。。搖口列搖口列搖口列  










乖乖妮:啊~~~我忘了~~~~~我是走氣質路線滴小公主   








好吧~其實乖乖妮今天的生日派對是走溫馨路線的啦
除了挑選了一個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外(噗)
自從咪寶糖尿病以來,為了公平起見,所以連帶乖乖妮也取消了罐罐的福利
今天!乖乖妮生日!當然值得加菜慶祝啦~~~~   













乖乖妮:哇~~~馬麻~~~謝謝妮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聞聞嗅嗅)








乖乖妮:好~開動~嚼嚼嚼~~~~






糟糕~完全被發現蛋糕根本就是媽媽自己想吃的   噗   




乖乖妮小心肝~今年又有更多的姨姨叔叔跟你說了生日快樂~
來~最後快對著鏡頭跟大家說什麼呢???







乖乖妮(含淚ing):謝謝姨姨和叔叔綿的祝福~謝謝大家~ 





真不愧是大戲院紅牌演技女優~這表情可真是看了讓人想摸頭秀秀喔~~~~  呴呴呴



謝謝大家啦~~~

在此也開心祝福和乖乖妮同年同月前一天生日的肥力和哈姆、kitty
也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