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媽媽說今天是我棉家的兩週年慶!第一棒就是交給我!就是由我來介紹紀念影片!





乖乖妮:不過其實媽媽會這樣講是有含意的!因為我本來就是第一棒的阿~~哈哈哈哈









乖乖妮:好!那我廢話不多說~來看影片先~  









(上面影片看不到?瑪姬?試試看直接連這裡呢?→這裡




乖乖妮:真是太好看的影片了~~~~來來來~掌聲不要吝嗇~噓~(撇嘴吹口哨ing)











乖乖妮:最後我要來問攸關西八豆獎品的問題了!(一臉正經)







乖乖妮:今天的問題就是。。。。



「請問什麼是讓薇阿四,歐,不是。。是媽媽啦。。。是媽媽堅持諧星路線的動力?」



答案就在影片中~open book~歡迎大家在影片中找答案喔!!!

好~預北北~~~請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