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心小惡魔:哼哼(冷笑)~又一位地球人被我"看就"了!!!!


(小藍把拔~泥的笑容也太陶醉了吧    XDDDD)









偷心小惡魔:而且聽說這次的受害者還是特地從香港自投羅網的。。。嘿嘿嘿 



 




是阿~今天香港的小藍媽媽和小藍把拔特地飛來大戲院探班阿!!!!(鼓掌熱烈歡迎)
按照慣例,凡是進到大戲院的男倫,乖乖妮是不會留下一個活口的!
全部把心偷走!嘿嘿嘿嘿嘿嘿    



小藍媽媽還特地帶了好多禮物歐~~~

乖乖妮:太棒了!零食全部都是我的!!!!!



而且沒想到連乖乖媽也拖了小藍媽媽帶了禮物來
真是不好意思,真的謝謝大家對咪寶乖乖妮和波波的疼愛啦~~~~(鞠躬ing)






乖乖妮:咦~媽媽~這就是小藍媽媽送給我的鱈魚香絲嗎?

薇小拉:對對對!小藍媽媽特地買貓咪可以吃的~乖~趕快吃吃看吧~





(舔舔舔)






(嚼嚼嚼)









可是。。。。。





乖乖妮:媽媽~~~~~我咬不動~~~~~~~









小藍媽媽。。。。等你綿回去之後我又讓乖乖妮吃一條鱈魚香絲,可是。。。。乖乖妮還是只會舔不會咬
這。。。。。。這。。。。。。。。 




還有,今天咪大牌脾氣非常好!從頭到尾都沒有哈氣!真乖   





(糟糕。。。。該不會我爸媽還我一隻A貨的咪寶吧??? 








謝謝小藍媽媽和小藍把拔~~~~ 咪寶乖乖妮波波愛你呦~~~~~




小藍媽媽的家:天使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