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cccc。。。。為了感謝大家這樣支持我棉大戲院,媽媽準備了一個禮物~~~~






波波:就是這郭。。。。(咬起神秘禮物)












波波:想起來也真有點害羞(別過頭去)。。。我自己都快把禮物給咬爛了~~~




哎呦~小波波~泥咬的只是餐墊,不是神秘禮物啦  

我棉大戲院準備的禮物是這郭啦↓


















鐺鐺!








明   信   片   !






乖乖妮:很漂亮吧!(是在說自己還是在說明信片? )






咪咪:歐~為了做明信片我都沒有好好睡~~(威威威。。。。咪寶泥本來就一直在睡好不好)






乖乖妮:媽媽一直很想回饋潛水粉絲,所以這次的活動時間很長喔~只要在本週日(3/26)晚間12點前到下面舉手留言,寫下【我為什麼喜翻大戲院】的原因,我和咪大哥、波小弟會從中抽出10名幸運的姨姨(不知道會不會有叔叔?)~~~







咪咪:歐~~~還有上次已經答對我跟Beeru黯然兄弟猜謎會的姨姨(celin、JoAnne、丈母娘、Centre、snoopy、芮小塔、咪小姐、北極熊、凱小特、阿麗詩、Patsy、dear、shing、wosaki、北鼻哈妮媽、虎、ray、花貓),媽媽已經直接準備好了一份明信片要送給你棉囉~但是還是很希望看到你棉喜翻大戲院的原因~~好啦,等一下抽獎會很累,我還是先睡覺好了~~~(今天才禮拜四耶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