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這幾天在看了【貓咪論壇】的【貓咪滴唉歪】後
再度神秘兮兮的說又要具體表現母愛
這次,她從JUSCO搬來很多免錢的紙箱.....




然後,我看到馬麻拿出一把長尺、一隻簽字筆&美工刀.....




想不到馬麻看起來笨手笨腳的
這次竟然能把紙箱裁的蠻漂亮的......




接著,難得早回來的把拔也被要求參加具體父愛的表現活動中
只見把拔將裁好的紙條一個個的塞入紙箱中.....




音效:噹噹)))))))
只見紙條都整整齊齊的排隊站好了.....




這時馬麻好壞,又拿出快樂丸「貓草」出來......




馬麻把快樂丸撒入紙條中以後,這次連咪大哥也凍未條
竟然用難得的跑百米速度,從2樓的和室衝了下來
一下子,就用大屁股把我推開....




咪大哥很衿持,對於快樂丸的自制力相當驚人
只見咪大哥就一直不停的聞聞聞也沒啥反應
到是我已經受不了的在旁邊的地板爽起來......




口圭)))))))))))))))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這次連咪大哥也解放了......




最後,咪大哥真的很過份!
整隻趴在紙條上面不給我碰,算了,敬老尊賢一下囉

不過我想,這次馬麻一定很開心
因為我和咪大哥都很捧場,好喜歡這次的紙條箱喔!





【馬麻歲歲唸】

每次進去寵物店,看到一個用瓦楞紙做的貓抓板都要200大洋真是見鬼了!
不過這樣不爽也不爽了八年多了
這次,看到【貓咪滴唉歪】裡的介紹,我終於也自己滴唉歪看看嚕

沒想到,真的好簡單
不就畫線、刀割、放入三個步驟,再加上一點耐心(因為我挑的紙箱太大了...快做成貓抓"盒"了)
不花一毛錢的貓抓板就完成了

只是....咪咪和乖乖妮好像都不知道貓抓板是拿來『』的
他們兩個都只肯在上面滾來滾去,甚至就直接趴在上面睡
唉~算了~他們高興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