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跟各位姨姨說一件關於咪大哥很過份的事
起因是來自於馬麻幫我們做的愛心貓抓板........




各位姨姨應該都還記得,當馬麻把拔做好貓抓板以後
咪大哥立刻用跑百米的速度把我擠開
口裡還嚷嚷著:『讓開讓開,這可能是千面人繼蠻牛之後的另一起下毒事件.....」




我那時也不疑有他,看到咪大哥非常仔細地檢查
對於咪大哥竟願意以肉體之軀來保護我的這份舉動....我好感動好感佩




咪大哥一檢查就檢查了10幾分鐘
我很無奈、也很無力的只能在旁邊默默等待.....




最後.....我真的等了好久.....小心地開口問了問咪大哥這貓抓板安全嗎?可以玩嗎?
咪大哥竟然左看右看、顧左右而言他地整隻趴在馬麻的愛心貓抓板上




嗚嗚嗚....我也好想玩貓抓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