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最近相機鏡頭拿去修理,都沒拍新照片,好像打混打得有點凶  
而雖然用885拍了一些影片,可是由於本人資質"弩鈍"(凱特老師。。。這兩個字是這樣寫嗎?)
所以颱風天裡搞了一個上午還是沒啥用,在這裡要跟各位前輩討救兵阿~~~~

不管了,先拿一些以前拍的但沒曝光的照片來敷衍,喔,不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咪咪OS:耶?又拿舊照片充數,嘖嘖嘖。。。。導演黔驢技窮囉。。。。


(臭咪~你一定要一臉不屑的臉嗎 



上次拍白蛇傳時,本來我是打算讓咪咪身上扛個幾個太陽的
可是這小子,只要我一把"太陽"放到他附近,咪咪不是立刻起身走貓。。。(威!才放第一顆耶。。。)



不然就是公然做出抓癢的不雅舉動,七刀~一點也沒把導演我放在眼裡 





最後搞了好幾趟,咪咪就這樣持續『放太陽→走貓→到別處躺→放太陽。。。』的Do-Loop
他不累,我都快累屬了

呼~好不容易終於把九顆太陽一次放好,咪咪也願意好好看鏡頭(哼!你開飛機也開累了吧!)



結果。。。最後這一張照片沒用到 



比起來,乖乖妮就配合很多
只要我在地上放好太陽
乖乖妮就會自己跑來東聞西聞!





矮由~女兒怎麼長得這麼口愛啦~~~ 





用885拍的副檔名是MOV
可是我花現好像大家都說這樣不能放上來,還要轉檔
酷大蘇、何寶大蘇、雪兒大酥、凱特大蘇~~~我倒底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