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今天大家的心情好嗎?
不管好不好,想要小姐作陪嗎?沒問題~

乖乖妮!來!今天泥是主打星!


(乖乖妮OS:馬麻泥頭殼壞去喔,沒事幹嘛把戲院搞成酒店   )


批ㄟ司:為了拍影片我有故意摸的很大力的,平常我可不敢這樣阿。。。不然鐵定會被波波爸罵的阿。。。

什麼?這樣還不夠?!還要壯漢?!

喏~那肯定是要咪咪出來給大家一個交代的阿!


批ㄟ司:我覺得我這張真是演活了×賊 


批ㄟ司:咪咪就是這樣有個性,我才嘰咕幾下就翻臉 ==+


結論是:請大家依照手臂耐咬的程度,選擇適合的坐檯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