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為了摧毀比魔戒還大顆、還邪惡的魔盃,佛羅咪和山妮總算抵達了末日山岩!想要走到最後一步,佛羅咪必須付出最大能量和意志力,不過還好始終有山妮陪在一旁。。。。

佛羅咪:『靠夭!這麼大顆的魔盃快重屬我了。。。。』
山妮:『佛羅咪~快!我棉趕快來摧毀他!(喘氣ing)』






佛羅咪(突然反悔):『什麼!真的要摧毀。。。。』
山妮:『佛羅咪!對!一定要的!』(堅定)






佛羅咪(磨磳魔盃):『喔喔喔~我捨不得阿~~~』(不捨ing)
山妮:『。。。。』






佛羅咪(暗暗呢喃):『這可怎麼辦才好~~~我。想。擁。有。他。』
山妮:『?』






佛羅咪:『我不管!魔盃是我的!!!』(受不了誘惑)
山妮:『淦。。。佛羅咪泥怎麼這樣沒品』






佛羅咪:『泥左開啦~~~~』
山妮:『淦!!!!』







一時刀光劍影,驚天動地
(請大家自行配合左右搖晃,製造動作效果)






山妮:『佛羅咪~~泥醒醒阿~~~~』(吶喊ing)
佛羅咪:『!!!』(手舉到一半)






佛羅咪:『ㄜ。。。肚子餓了,今天就演到這裡!』



~(完)~



那天看到咪咪跟乖乖妮竟然在互毆,被凱特精神感召的我,二話不說先照相再說

還意猶未盡嗎?今天再來拜託這兩個小朋友互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