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2月26日那次頭獎獎金上看12億的全民瘋狂大樂透中
心想養這三個小朋友也這麼多年了
也是到了他棉該報恩的時候了。。。。。

所以我棉大戲院舉辦了一次開明牌的法會~~~~










一開始,乖乖妮不為所動
可是我棉深信,這是因為她還沒有起乩。。。。










突然,五路財神附身,乖乖妮進到會場開始踩(採)明牌。。。。





一陣狂踩後,我棉順利的撿出乖乖妮踩到的六個號碼!
最後再請乖乖妮挑個特別號



噹噹。。。『38』!



ㄜ。。。不曉得會不會其實乖乖妮是在罵我三八 










再來輪到家中長子吳咪咪上場!

『咪寶阿~麻養你最多年了。。。這一次就靠你啦。。。』我的心中不斷祈禱默唸。。。。

突然,趙元帥附身咪咪起乩,急行軍了起來。。。。













靠!走太快,根本來不及看咪咪踩到哪些號碼 








唉~求人不如求己!
最後波波爸也下海了。。。。




最後,到底我棉有沒有中??

ㄜ。。。我只能說。。。這一夜。。。我棉玩得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