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朋友,總是在適當的時候,給媽媽一個驚喜!  


你棉大家看阿)))))))靠在一起了靠在一起了)))))))))))






乖乖妮:媽媽~我棉很乖吧~ 






咪咪:拜託~鼻要又說是我個性不好~





嗚嗚嗚(拭淚ing)這是兄妹倆送給我的年節賀禮嗎?   
真是太sweet了   

就讓我棉大戲院把這最甜蜜的氣氛送給大家,祝福大家新春快樂~








~十分鐘後~



咪咪:好了~可以了啦~我要起床了~ 







哎呦~咪大爺~有話好說嘛~~~~(伸手慰留    )







咪咪:哼!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啦  







其實,我真的只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媽媽
今天,就算又受到布嬤芮塔的刺激,但是我還是很堅強的

相信。。。再不久的將來。。。。我可以挑戰更高境界的人貓合體了!!!
布嬤呸雞~你棉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