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幫咪寶乖乖妮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想說他棉兩個洗澡的時候實在表現的很乖
所以。。。。來~~~媽媽開零嘴大家吃喔~~~

咪寶:我先我先我先!

乖乖妮:我啦我啦我啦!




北極熊~~~大感謝捏~~~泥送滴潔牙零嘴他棉都好愛喔~~~

咪寶:我聞聞看~~~(開著噴射機衝向零嘴)

乖乖妮:等一下換我喔~






咪寶:麻~拿過來一點啦~都聞不到!




好好好,媽媽拿給你棉吃喔~~~

咪寶:鼻要拿太高啦,給我吃!






咪寶:歐麥尬~








咪寶:好吃好吃好吃 

乖乖妮:媽媽換我了嗎?

.


(瞧!乖乖妮已經伸出舌頭準備了~~~kawaiiiiiiiiii~~~~





乖乖妮:我咬!喔~好吃好吃~





熊~~~真滴謝謝泥的零嘴~~~~咪寶乖乖妮愛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