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前幾天吳咪寶先生又收到了一份禮物了。。。。 



貼滿著密密麻麻的郵票,還是航空包裹,到底是哪為愛慕者送來的呢??

哈哈!原來是Pingull帶著飯糰跟拖肥的愛,遠渡重洋的送了這份大裡過來~~~






打開一看,嘖,Pingull的禮物多到爆開來了!!!!  

乖乖妮(聞聞嗅嗅ing):可是媽媽~我怎麼連左腳姨姨的蓋蓋、阿蛋跟阿花的味道也聞到了?!





喔~原來這次的禮物還有左腳稍來的加拿大毛梳!
上次在左腳家看到,很羨慕阿,沒想到這次的禮物竟然是Pingull和左腳合送的大禮阿!!!

來~乖乖妮~泥最乖了~我棉來示範給左腳姨姨看好不好阿?!

乖乖妮(聞聞嗅嗅ing):。。。。。










乖乖妮(一臉乖樣):好阿~左腳姨姨~謝謝泥的愛心喔~







再來。。。又要換誰試用???


對!吳咪寶!就是泥了!快給老娘過來!  


咪寶:ㄏㄤˊ!大膽!












咪寶:媽~你慢慢玩~我有事先走了~


哎呦~~~咪寶又耍大牌了。。。。 





喏~咪寶!這次Pingull姨姨和左腳姨姨也有準備一份禮物給你的黯然兄弟Beeru喔!
快!還不先代表說些什麼???


咪寶:。。。。。Pingull姨姨、左腳姨姨~謝謝你棉的禮物,但是媽媽到現在還是不肯把零食開給我棉吃。。。(被媽媽強行嗚住嘴巴)


小孩子亂說什麼。。。去去去。。。這些肉條媽媽可要自己拿來配稀飯吃的阿    噗

不過真的謝謝Pingull和左腳,不過因為咪寶現在都在吃處方乾乾,所以乖乖妮也陪著一起吃
零食真的被我收了起來,但我真的不是自己要吃的阿~~~~~(吶喊)
我會偶爾偶爾讓他棉解解饞的,請放心!


同時,給Beeru的禮物我也會在近日轉交,請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