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飛天小女警的個性雖然有點糊塗,出任務也常因為搞錯方向而讓人捏把冷汗,但是,勇敢的飛天小女警還是努力的維護著宇宙的和平。。。。。



飛天小女警(乖乖妮飾):雖然我上次的救援任務因為老是搞不清楚方向而宣告耍寶、失敗!(喃喃自語ing)







飛天小女警: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雙眼亮晶晶)



正當飛天小女警在進行開場口白的時候,南半球地底下沈睡中的「咪斯拉」卻。。。。。


咪斯拉(咪寶飾):吼~~~~我睡飽了~~~~~我~~~~~~




(空       忘詞)




咪斯拉:歐!對!我要破壞世界!!!!

(糟糕。。。好呆的猛獸喔。。。。 





飛天小女警:阿!沈睡中的咪斯拉醒來了!!我得趕快在他作亂前和他決鬥!!







飛天小女警:好!準備。。。。。





飛天小女警:變身!!!

















飛天小女警:口合~口孔~咪斯拉~我來啦~~~~



這變身後的飛天小女警好像和咪斯拉一樣恐怖耶。。。。


(待續)




大戲院即將在9/29開始休市到10/6~(爽)
所以在結束營業,歐,不是,是休息前將隆重推出上、下兩集的「飛天小女警大戰咪斯拉」
雖然結局通常都耍冷結束,所以敢在休市前推出我也真是不要命了   
(眾好友準備開始砸店。。。。。。 



Patsy!泥是大戲院公關!還不趕快來一起協助維護秩序!(和Patsy一起拉起拒馬)



芮小塔!凍A!還有下集!不准拆椅子!

星媽!泥也是!把飛機的鑰匙交出來!

親家母!泥也是!放下泥手上的武器!

綿嘟麻、虎!把手上的乖乖妮放下!她還有下集要演!

Beeru姊姊,還有BB姊姊、呸雞!對!就是你棉三個!把咪寶放下!雖然咪寶現在腦袋空空   XDDDD

miyako、whale!等一下離場請記得把花生殼、沒吃完的爆米花帶走!

其他沒唸到的(三打、北極熊、左腳、左蟻、布嬤、阿麗詩、Q親家母、celin、呸雞、JoAnne、Shing、Pingul小花貓、七貓僕、屁爸、麥、小藍媽媽、牛咩咩、magurolin。。。還是全都唸出來了)也是!要乖喔~~~




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