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南半球沈睡中的咪斯拉睡醒了,到底飛天小女警這次有沒有辦法維持宇宙的和平呢??



飛天小女警(乖乖妮飾):咪斯拉~我不會怕你的!來吧!(起身徒手迎戰)








飛天小女警:阿!有暗器!我閃!(漂亮的轉身)













飛天小女警:赫!(輕功ing)









飛天小女警:起!(輕功ing)









飛天小女警:撲!








飛天小女警: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厲害啦!!!!











咪斯拉:這個小女警是不是自己有飛蚊症阿?大爺我從頭到尾都在這邊沒動耶。。。 





咪斯拉:肖A~來睏~  zzzZZZZZZZZZ





就這樣。。。。咪斯拉又繼續沈睡了。。。。

飛天小女警~太棒了!你做到了!地球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完)




完蛋囉。。。。。大家衝過來要砸店囉。。。。。。。。。(蹲在地上抱頭ing)






五分鐘後。。。。。




耶?阿我的咪寶、乖乖妮跟波波咧???!!!!!  

(無奈的看著咪寶乖乖妮波波被眾人簇擁、揚長而去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