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週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回台北娘家住了一晚
等隔天活動結束回到大戲院,由於天氣開始熱,便開始打開電扇
就這樣。。。女兒又開始舔電扇





電扇轉著轉著舔不到還會。。。。







啪!




伸手打不乖的電扇。。。



嗚嗚嗚。。。。這麼不乖的小孩不是乖乖妮。。。。




接著我上樓回房間拔隱形眼鏡,咪寶急匆匆的跟著上樓
我一進浴室,咪寶竟然猴急的跳進浴缸開始舔浴缸裡的水珠
我看了心裡突然一陣酸,便用漱口杯幫咪寶到了一杯水







咪寶一直喝一直喝







當這杯喝到剩下三分之一時,咪寶還把頭硬塞進漱口杯,一看就是還喝不夠
所以傻媽媽又到了第二杯












喝了三杯,喝成這附呆呆的模樣





可是我笑不出來,反而覺得好想哭

為什麼咪寶早晚都乖乖挨胰島素的針,可是糖尿病的症狀卻似乎沒有減緩

唉~一整個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