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迷有要聊咪咪乖乖妮波波(大家一哄而散)
今天的主角是我喔!!!!大家請留步阿~~~~~~


因為下面的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在我跟波波爸的身上
很想問問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對!民以食為天!
就是這個今天吃什麼的問題總會讓我很困擾

尤其面對一排菜單。。。。。我總是沒辦法5秒鐘決定
所以如果我去參加料理東西軍這個節目的話(最好是能上啦)
可能會在最後的"dochi"當場哭起來。。。。。


今天問問大家~都是怎麼決定吃什麼的問題呢?
丟銅板?從第一個開始點?還是跟我一樣善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